中職/投捕搭檔像男女朋友!布里悍好投感謝蔣少宏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臉書)

中職味全龍先發洋投布里悍昨(5)日投7局僅失1分非責失,雖然第一局遇到滿壘危機,不過成功解決後恢復信心並修正球路,布里悍也感謝捕手搭檔蔣少宏,笑說:「我很喜歡他」。

更多新聞: 中職/徐若熙4.2局狂飆10K 3戰26K改寫郭李建夫紀錄

布里悍用95球投7局,是本季龍隊投最長局數的投手,被敲7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2次三振,失1分非責失分,奪下本季第2勝。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布里悍今天有把局數吃下來,對我們來講減輕很多負擔,結果是好的、非常棒。」

布里悍第一局被江坤宇敲安打後,投出保送、觸身球,一度面臨滿壘危機,不過解決掉許基宏、蘇緯達,順利守住。他表示「第一局有點不適應,今天球有點滑,但後來回神,滿壘時拿下這個出局我覺得很關鍵,之後就比較有信心,順利把比賽走完。」

布里悍指出,第一局過後想辦法將球路壓低,也針對沒有投進去的球路做了微調,放球點有比較好一點,是後面幾局比較順的主因。第六局布里悍被打者擊出的強襲球打中,不過並沒有大礙,葉君璋表示「是打到大腿,本來以為是膝蓋會比較危險。」

順利幫助球隊中止4連敗,布里悍謙虛認為不是只有自己貢獻,「我們球隊一直都很團結,只是之前在台南系列賽比較艱辛,好不容易回到主場,在主場球迷面前獻技,我覺得我有貢獻,其他隊友也有等值的貢獻,才有辦法拿下關鍵勝利。」

中職/投捕搭檔像男女朋友!布里悍好投感謝蔣少宏
(圖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臉書)

談到捕手蔣少宏今天有全壘打演出,布里悍指出,蔣少宏是非常認真、肯學的選手,而且透過每一次搭配,總是會耐心地溝通、修正,「他是攻守俱佳的選手,而且私下是很熱情、幫助隊友的人,讓我能夠很快融入球隊,我很感謝也很喜歡他。」

蔣少宏則笑回:「他會教我很多,我也會按照他的想法去做,所以他很喜歡我,像男女朋友的感覺,這種氣氛要繼續,想要幫球隊贏得勝利。」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等21年的主場開幕戰 老龍迷專情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