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首發團直擊! 浮潛聖地對台旅客重啟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來到第3天,終於到重頭戲!也就是浮潛,畢竟帛琉身為潛水天堂,過去一年因為疫情關係景點關閉,如今對台灣旅客重啟,包含知名牛奶湖、大斷層、水母湖,睽違一年又開放!就連當地的帛琉導遊都說,好久沒有沒看到旅客,真的好懷念。

更多新聞: 苗栗4/6分區供水 西湖渡假村水景聞名園區用水「綠循環」不怕限水

陽光沙灘比基尼,這些都不夠看,橘色水母近在眼前,鮮豔珊瑚美如畫,來帛琉怎能不浮潛,但疫情當前,出海新規定都跟以前不一樣。

要到洛克群島,整船人都得戴口罩,船長導遊無一例外,但一到景點,一切都值得。

帛琉導遊Cosby說,「這裡是帛琉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大家來到這裡,都會把白色的火山泥塗在身上,在他們的身上,就像按摩。」

帛琉首發團直擊! 浮潛聖地對台旅客重啟

許久沒見到觀光客的帛琉導遊,介紹牛奶湖景點,這裡湖底沉積乳白色火山泥,塗在身上根本是天然保養品,接著想跟水母近距離互動嗎?

這裡的黃金水母長時間演變早已沒毒性,形成世界上知名的無毒水母湖。

帛琉導遊Sean表示,「我覺得旅遊泡泡非常好,我覺得這次是全世界,都可以當作的一個典範,因為大家都真的都悶在家裡太久了。」

帛琉首發團直擊! 浮潛聖地對台旅客重啟

距離上次有遊客來已經快一年,導遊真的好開心!,而接下來號稱上帝的水族箱,帛琉大斷層才是重頭戲,水面下魚群和你伴遊,加上美麗珊瑚礁,彷彿就在水族箱中徜徉,想看軟珊瑚、硬珊瑚,不再只是看影片解渴,來帛琉通通能滿足。

台灣觀光客說道,「大斷層滿漂亮的,底下海底生物,想說因為帛琉零確診,所以應該算是安全,疫情前我們拍了很多旅遊東西,就是去紐西蘭南美洲,所以就是衝這次帛琉,我們終於能夠再出國一次這樣子。」

帛琉首發團直擊! 浮潛聖地對台旅客重啟

去年疫情肆虐,帛琉也關閉所有對外景點,隨著台帛旅遊泡泡開放,這些世外桃源的浮潛聖地,睽違一年終於又重出江湖。

(民視新聞/李榮晋、黃品翰 帛琉報導)

更多新聞: 狄鶯孫安佐同台做料理 這1舉動讓評審鍾欣凌感動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