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萬華-板橋段電車線掉落 搶修中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在花蓮縣大清水隧道傳出事故,沒想到,昨天(04/02)晚間10點半左右,439次列車,行經萬華-板橋間東線時,不慎撞到掉落的電車線,導致萬華-板橋間東西線,暫時不通,台鐵已派人員進行搶修,呼籲旅客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館長霸氣宣佈捐250萬遭質疑 直播嗆回:哪次說捐不捐

台鐵站務人員說,「目前已經在搶修,目前只知道是電車線故障。」

白板上寫著車次延後,周五晚上10點半左右,臺鐵439次列車,受到電車線掉落影響,萬華-板橋東西線暫時無法通行,有些旅客並不知情,仍揹著行李來到車站卻沒車可搭,有人改搭其他交通工具,也有人在月台入口處等著通車,而另一班列車也因無法通行,只好準備退回板橋站,車上的乘客被卡在站內累得東倒西歪,經過台鐵人員搶修,周六凌晨12點,已經恢復西線單線雙向行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拉手煞車害出軌?警偵訊李姓工程車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