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到育幼院做公益 為列車出軌罹難者默哀

兒童節前夕,藝人梁佑南、江俊翰、黃瑄等人,一起到桃園一間育幼院陪小朋友一起過節。大家又是唱歌、又是玩遊戲,讓小朋友超開心,對於花蓮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藝人們除了表達哀痛,也默哀致意,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多多伸出援手,一起發揮正能量。

更多新聞: 全台水情拉警報 大樹農田不缺水反被淹沒

拿著麥克風,開口帶領小朋友唱兒歌,藝人江俊翰、梁佑南、黃瑄等人,在兒童節前夕來到桃園這間育幼院,陪小朋友度過美好周末。

藝人梁佑南說,「看到這麼多的小朋友,他們也許是因為身心方面,也許是因為家庭環境方面,所以沒有辦法,在自己的家庭裡面成長,所以來到這邊,但是我們今天就是讓他們知道說,我們都是愛他的。」

藝人到育幼院做公益 為列車出軌罹難者默哀

育幼院園長陳玉秀表示,「平常我們也很難得看到這些藝人,可是今天藝人能夠到現場,不只這些藝人,還有很多很多的善心人士,願意來關懷這些孩子,我只能說我們的孩子很幸福。」

藝人到育幼院做公益 為列車出軌罹難者默哀

除了藝人朋友到場參與外,名檢察官劉承武,也一起和小朋友同樂。對於藝人及善心人士的暖心關懷舉動,育幼院園長除了感謝,也期許這些小孩長大後,有餘力,也能回饋社會。

育幼院園長陳玉秀說,「我也常常告訴我的孩子,我們一定要感恩要惜福,將來有一天你有能力的時候,能夠回歸到社會上,跟他們一樣做一樣的事,就是為大家做服務。」

兒童節前夕,藝人們做公益不落人後,而梁佑南跟其藝人,也一起為太魯閣事件的罹難者默哀。

藝人到育幼院做公益 為列車出軌罹難者默哀

藝人梁佑南說,「我們共同商量的最大的方式,就是我們用我們的念力,來為這些罹難者做最尊敬的哀悼,也希望這些罹難者的家屬,能夠快快的走出這個事件,能幫忙的就多幫忙,切記不要在傷口上灑鹽。」

一起重大事故,藝人們希望發揮正能量,讓更多人看到社會的溫暖,也期盼罹難者家屬儘快走出傷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各界湧善款 衛福部公布國內外捐款專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