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後賺飽飽!「4生肖」財運旺到不行 名利雙收大進財 
命理師表示,有「4生肖」在清明後會名利雙收大進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清明節連假來臨,命理師林霖受訪提到,在清明節之後,有4生肖會開始轉運,財運會非常地旺,依序是虎、蛇、猴、豬。


清明節後賺飽飽!「4生肖」財運旺到不行 名利雙收大進財 
命理師林霖點出4生肖,在清明後會有財運。(圖/翻攝自林霖開運臉書)


更多新聞: 可愛!熊媽媽「1打4」帶寶寶過馬路 雙向車道暫停等候

命理師林霖接受《中時新聞網》專訪表示,清明後有4個生肖的朋友會特別旺,第一名就是屬「虎」的人,將會循序漸進、財力雙收,可能有人來找你投資,或者有大案子,有錢賺千萬不要拒絕,記得照單全收,將能「名利雙收大進財」。

第二名的生肖是「蛇」,屬蛇的人將會「積極進取,貴人相助」,記得善用貴人,積極把握機會,全力以赴,貴人就會送你一筆「很大的財」;第三名生肖是「猴」,事業將會起飛,財運上漲,因為事業太旺,長官也看到你過去的努力,要讓你晉升,在事業方面一路順風,事業旺財運自然旺,業績自然就會爆漲。

第四名是生肖是豬,清明後將「撥雲見日,柳暗花明」,雖然過去一段時間很辛苦,努力看不到成果,但現在這些過去的努力,通通都會進財。這幾個生肖的朋友,在清明後都會名利雙收大進財。

更多新聞: 清明掃墓禁忌多!「女婿莫上墳,上墳辱先人」 背後原因曝:家族後繼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