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拒檢衝撞臨檢站果然有問題警方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高雄市小港昨天(4月3日)凌晨,一部車輛拒檢衝撞員警,還波及路上好幾台車,最後加速逃逸,車子爆胎,車上一男一女只好棄車逃跑。警方循線追查,傍晚逮捕這名男駕駛,原來是車上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跑,另一名女乘客,還在追緝中。

更多新聞: 出軌10分鐘前身影! 司機員堅守崗位到最後

警方從袋子裡搜出好幾包白色粉末,一旁的男子也白口莫辯,原來這些全都是毒品,而當天凌晨,他為了躲避警方臨檢,竟然衝撞臨檢站。

男子一開始假意配合,又突然爆衝,員警差點被撞到,拒檢的車輛一路加速,接連撞過好幾台車,完全沒停下,留下被撞的駕駛相當錯愕。

男拒檢衝撞臨檢站果然有問題警方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監視器拍下,車輛猛衝100公尺後,才因為爆胎,停在路旁,車上的一男一女棄車逃跑,現場遺留疑似他們的衣物和包包。

男拒檢衝撞臨檢站果然有問題警方查獲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高松派出所所長陳聖武說,「查獲童嫌到案,在其身上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供稱會肇逃是因為身上有毒品,以及附載當時係毒品通緝之林姓女子。」

駕駛拒檢衝撞臨檢點,原來是車上有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才會心虛逃跑,而車上另一名女乘客,警方還在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呂鎌顯、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列車撞擊關鍵15分鐘曝光 行車紀錄器解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