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鐵太魯閣號事故 國軍花蓮總醫院:6人住院膝蓋脫臼骨折、四肢擦傷
國軍花蓮總醫院副院長曾豐仁。(圖/民視新聞)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國軍花蓮總醫院收治6名傷患,副院長曾豐仁今天上午受訪時說,其中1人當日手術失血過多,不過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其餘病人大概這3天就能出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各界湧善款 金管會:至4/30「免收手續費」

國軍花蓮總醫院副院長曾豐仁上午受訪時表示,目前住院傷患6人,其中1人當日手術,失血較多轉加護病房,昨天到今天生命跡象穩定,預計今、明兩天轉出加護病房,所有病人這3天病況穩定就能出院。

曾豐仁進一步說明,傷患的傷勢大多為骨折、撕裂傷,有些人頭部有撞到、臉部有撕裂傷,手肘、四肢擦傷、膝蓋脫臼骨折等。至於傷口的復原情況,他表示,未感染的話大約兩週就差不多能復原,骨折的話一般來說要3個月,術後要積極復健。

快新聞/台鐵太魯閣號事故 國軍花蓮總醫院:6人住院膝蓋脫臼骨折、四肢擦傷
台鐵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出軌51死! 第6車廂遺體移出困難 已用冰塊全力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