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機出現!1年前5萬元「愛瘋」沉入日月潭底 今因乾旱在湖底找到還能用!
網友手機掉入日月潭,一年後竟因水位太低找到了!(圖/陳姓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中南部旱象未減,日月潭水位持續下降,一名陳姓網友卻因禍得福,去年他在日月潭玩水時掉落的iphone手機,一年後竟然因為水位下降失而復得,更厲害的是還可以正常使用,讓他驚喜地喊「真的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5萬哀鳳沉入日月潭 一年後水位太低找到還能用!
陳姓網友一年前在日月潭玩立槳,不慎讓昂貴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沉入水中。(圖/陳姓網友提供)


更多新聞: 3C/夏普在台推出1萬2有找5G手機SHARP AQUOS sense5G

陳姓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表示,他去年3月15日在日月潭玩立槳,因為多次落水,掛在脖子上的手機不慎落水,瞬間心情跌落谷底,當下根本沒心情玩了。而且手機型號還是價格不菲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讓他相當心痛。

看到日月潭水位降低的消息,陳姓網友說,前幾個禮拜還在跟老婆聊說,手機會不會就這樣浮出水面,沒想到就在前幾天收到業者消息,真的找到當年沉入日月潭的手機了。讓他又驚又喜,甚至為此失眠了好幾天,終於在一年後的4月2號重遊此地,拿回心愛的手機。

陳姓網友表示,當地業者透露,撿到手機位置的水位非常低,上次出現這樣的水位已經是50、60年前,真的非常幸運,而且更神奇的是,「撿到手機後水位開始慢慢上升,雖然沒有下雨」。幸好,當時有替手機裝上防水套,拆開滿是淤泥的防水套後,手機只是沒電,幾乎是完好無缺,也還能充電,讓他開心地喊「防水保護套真的太棒了」。


太神奇了!5萬哀鳳沉入日月潭 一年後水位太低找到還能用!
尋回手機功能一切正常,讓陳姓網友開心地說「防水保護套真的太棒了」。(圖/陳姓網友提供)


更多新聞: 直擊走引橋陡又斜 日月潭搭船遊客驚呼腿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