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本季安打開張! 4支2逆轉超前兩打點

台灣職棒好手張育成,在大聯盟今年新賽季的第一支安打終於出現,印地安人隊在客場與老虎隊的系列戰,張育成再度擔任先發一壘手,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七局上半關鍵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一棒逆轉了比數,幫助印地安人以9:3擊敗老虎。

更多新聞: 用體育維護世界和平 朝韓聯合申辦2032奧運

張育成第2場先發,擔任一壘手打第8棒,二局上半面對老虎先發左投Tarik Skubal,張育成第一個打席,2出局後敲出左中外野的2壘安打,站上得分位置。新賽季第3場出賽把握機會,第一支安打終於出現就是長打,可惜後繼無力停在2壘沒能得分,張育成本季多練了個一壘的守備,現在內野4個位置他都能扛。

如此一來面對左投手,右打的張育成先發的機率就很高了,再來就是把握打擊機會,七局上半印地安人2:3落後,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這支安打帶著2分打點,印地安人4:3反超比數。

張育成4打數、2安打、2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2成50,打點也開張,逆轉比數之後全隊士氣大振,這個半局連得4分,八、九兩局再添3分,終場印地安人9:3擊敗老虎,開季的3連戰,2連敗後拿下第一勝。

張育成本季安打開張!  4支2逆轉超前兩打點

賽後球隊官方推特,也特別放上張育成敲出致勝安打的影片,並用他英文名字的諧音發文「Thank Yu」感謝張育成的貢獻。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國疫情升溫再封城! 五月底法網恐受影響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