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臨時決定不打 勇士崩盤慘敗暴龍53分
圖取自Toronto Raptors Twitter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因為尾椎傷勢,臨時決定不打今天的比賽,讓人手短缺的勇士終場以77比130慘敗給多倫多暴龍,吞下最近7場比賽的第6敗。

更多新聞: NBA/杜蘭特網上嗆人口出惡言 聯盟開罰5萬美元

在今天過27歲生日的西雅坎(Pascal Siakam)攻下個人本季新高36分帶領下,暴龍一度領先多達61分,最終以53分之差擊敗勇士,創隊史最大勝分差紀錄。

暴龍今天贏球,終止4連敗,但這也只是他們近15場比賽的第2勝。

此役少了尾椎挫傷的柯瑞(Stephen Curry)和手指受傷的葛林(Draymond Green)兩員大將,讓勇士打得十分辛苦。柯瑞因為傷勢未癒,在此役開打前臨時決定不打。他先前已經為此缺席5場比賽,但歸隊後打了2場,分別拿下32分、36分。

暴龍今天首節僅以27比26領先1分,但第2節拉出35 比16的攻勢,第3節更有46比14的猛攻,讓他們取得108 比56的領先,最終輕鬆獲勝。

暴龍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除了西雅坎攻下全場最高36分,崔蘭特(Gary Trent Jr.)、阿努諾比(OG Anunoby)分別貢獻24分、21分;替補的佛林(Malachi Flynn)獲得16分;布謝(Chris Boucher)有10分進帳。

勇士今天僅3人得分達兩位數,得分最多的魏金斯(Andrew Wiggins)僅有15分進帳,浦爾(Jordan Poole)和曼尼昂(Nico Mannion)各獲10分。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金牌投手」敏斯超優質先發!開幕戰帶領金鶯3:0擊敗紅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