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金牌投手」敏斯超優質先發!開幕戰帶領金鶯3:0擊敗紅襪

紅襪開幕戰對上金鶯,形成一場精采投手戰,金鶯先發投手敏斯(Means)主投7局沒有失分,也帶領金鶯終場就以3:0擊敗紅襪。另外了抗議喬治亞州近日通過限制投票權的改革法案,大聯盟宣布取消原定在亞特蘭大勇士主場舉辦的明星賽與選秀會主辦權,將改由其他州接手。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替補上場守一壘!本季首安再等等

紅襪今天(4月3日)在主場的開幕戰,對上來訪的金鶯,紅襪先發投手Eovaldi投球經濟有效率,讓金鶯在前3局打出2支雙殺打。

紅襪開幕戰敏斯超優質先發 金鶯3:0紅襪

Eovaldi在6局上半1出局後退場,接替投球的Andriese在滿壘的局面,被打出深遠飛球,讓金鶯突破僵局。金鶯先發投手John Means,個人投滿7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投出5次3振沒有失分,表現十分出色。紅襪在9局上半派出日籍投手澤村拓一,他後援一局沒有失分,順利完成在大聯盟的處女秀。紅襪終場就以0:3不敵金鶯,輸掉開幕戰。

紅襪開幕戰敏斯超優質先發 金鶯3:0紅襪

今年明星賽原本要在亞特蘭大勇士主場進行,但為了抗議喬治亞州最近通過限制投票權的改革法案,大聯盟決定硬起來,宣布取消原定在喬治亞州勇士主場舉辦的明星賽與選秀會主辦權,將改由其他州接手。

紅襪開幕戰敏斯超優質先發 金鶯3:0紅襪

大聯盟這項決定立刻各界支持,像是道奇總教教頭Dave Roberts,以及目前是道奇高層團隊的前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都表態力挺,認為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展現了領袖風範。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綁信號彈翼裝飛行 宛如流星劃過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