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開幕戰沒敲安打 預定4/5登板主投

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開幕戰以打者身分出賽,擔任先發第二棒,大谷擊出一顆強勁飛球遭到接殺,總計全場四打數沒有安打;另外,教士隊王牌達比修有、雙城隊前田健太,都是球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但兩人都沒有投滿5局,全都無緣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日疫情復燃 大阪、兵庫等實施「防止蔓延措施」

天使隊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開幕戰先以打者身分出賽,他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前兩個打席沒有貢獻,三振跟飛球出局。比賽到了第6局,大谷這球打得強勁,本季首安有機會出爐嗎?

大谷開幕戰沒敲安打 預定4/5登板主投

打得紮實,但直接找到外野手被接殺出局。大谷後面第四個打席,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並且靠著陣中41歲老大哥AlbertPujols的滾地球掩護,跑回本壘得分,總計打者大谷開幕戰,4打數沒有安打,跑回1分,天使隊最終4:3贏球。至於投手大谷,預定台灣時間4月5日,要登板先發面對白襪隊。

大谷開幕戰沒敲安打 預定4/5登板主投

天使隊球迷說,「大谷翔平可能拿到10勝或15勝,做為一名先發投手,投手端他有非常高的三振率,同時他又能把球打到球場各角落,非常有力量,我對今年的大谷充滿期待。」大谷翔平的魅力,收服美國球迷的心。另外看到其他亞洲選手,在開幕戰的表現,今年轉戰教士隊的達比修有,首度登板跌跌撞撞,隊友幫他打下很多分數,但他還是撐不過5局大關。

大谷開幕戰沒敲安打 預定4/5登板主投

達比修有投4.2局失掉4分,教士隊最終8比7擊敗響尾蛇隊,達比修有無關勝敗。同樣是榮膺開幕戰先發,雙城隊的前田健太,第5局面臨危機,被教練團提前換下,總計4.1局失2分1分自責分,同樣無關勝敗,雙城隊5:6輸給釀酒人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疫情復燃 大阪兵庫宮城重啟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