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碰瓷? 腳踏車放路中 下秒不疾不徐躺下

又有碰瓷哥出沒!有民眾開車到宜蘭一處路口,突然有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走到馬路中央,緩慢地將自己的車放倒在路上,接著整個人不急不徐,躺在柏油路上,奇怪的舉動,全都被一名開車的民眾拍下來,還好駕駛車速不快,沒讓男子得逞,而路倒哥的行為,也笑翻網友,直呼他演技太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義祥「違法兼工地主任」最重罰100萬 台鐵硬起來向3方求償

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牽著一輛腳踏車,走到馬路正中間,就在這時,他突然把車慢慢放倒在地,接著人也跟著緩慢躺在地上,四肢朝天,躺了大約五秒鐘,就自己爬起來,駕駛坐在車上,目擊整個過程,看傻了眼。民眾說,「擺明是要騙錢嘛,太離譜啦,一眼看就知道他要幹什麼啦。」

不專業碰瓷? 腳踏車放路中 下秒不疾不徐躺下

事發在宜蘭縣永清路321巷路口,有民眾開車經過,明明車速不快,卻遇上碰瓷黨,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網,引來網友熱議,有人笑說,這演技實在需要再訓練,還有眼尖網友發現,要製造假車禍,腳踏車還倒錯邊,更有網友說,他好像怕腳踏車壞掉,還慢慢的放下來。

不專業碰瓷? 腳踏車放路中 下秒不疾不徐躺下

其實假車禍層出不窮,花招百百款,除了最基本的騎腳踏車故意假裝擦撞,還有這種專門故意選在車門打開時,假裝撞上去,要駕駛賠錢的。更有使用苦肉計,偷偷把腳伸到輪胎底下刻意被輪胎輾的,應有盡有。民眾說,「好像要製造假車禍,騙去大家的錢財,對社會大眾覺得很不好,有手有腳幹嘛不要自己去賺錢。」

不專業碰瓷? 腳踏車放路中 下秒不疾不徐躺下

碰瓷哥是不是想製造假車禍,還是單純惡作劇,因為駕駛目前沒報案,無法釐清。只能提醒用路人,遇到不明人士現身馬路中央,務必多加留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畫面曝! 李義祥待工地「悠哉看救災」 數度穿梭脫困乘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