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大兄妹檔罹難 同學赴花蓮送最後一程

台鐵出軌意外,就讀國立體大的張恩翔與張恩昀兄妹檔,不幸罹難,其中張恩昀得獎無數,更是今年5月全大運的奪牌大熱門。一場意外,讓體壇的明日之星,生命畫下句點,事發第四天,張家兄妹的同學,一群人從學校出發,到花蓮殯儀館,要送他們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 創下「即時抗告」成功首例 花蓮檢長腳水腫.喉嚨啞

國立體大學生說,「非常難過。」一群大學生,面色凝重,穿著黑色運動服,前來靈堂弔唁,因為他們失去的,是兩個同學、兩位朋友,同時,也是運動場上的好戰友。台鐵出軌意外,從此帶走國立體大兩位戰將,張恩翔與張恩昀兄妹檔。國體大派出六輛車,一群人從新北林口,趕來花蓮殯儀館,就是讓學生們,好好的送同學最後一程。

體大兄妹檔罹難 同學赴花蓮送最後一程

奪得獎牌,開心地手舞足蹈,年僅20歲的張恩昀,專攻田徑,是體育界明日之星,她除了曾拿過全中運100公尺金牌,在2019年中運會更包辦100、200公尺的第一名,是學校重點栽培的選手,原本還是今年5月全大運的金牌大熱門。

體大兄妹檔罹難 同學赴花蓮送最後一程

不只會運動,張恩昀還超級多才多藝,大方秀出自談自唱的影片,也時常PO出與女友的合照,看得出開朗的個性。如今兄妹檔與父親同時殞命,體壇痛失英才。校方已啟動急難救助機制,要全力幫忙張家人處理後續事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護理師搭太魯閣號罹難 父不捨憶:她很敬業值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