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確認第49名遺體 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經DNA比對,確認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姓男子,是第49名罹難者,他的母親痛心的說,兒子很優秀才剛起步就這樣子沒了,真的很難接受。

更多新聞: 台29線甲仙路段 轎車逆向撞休旅車1死6傷

和好友相擁而泣,戴墨鏡的女子,就是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姓男子的母親,得知兒子搭上台鐵太魯閣408號列車罹難,獨立將孩子養大的吳媽媽難以接受!

DNA確認第49名遺體 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罹難者吳姓網紅母親說,「我的兒子才幾歲你們看到了嗎?才幾歲,他正在起步,如日中天,然後就遇到這樣的事情,叫我們家屬怎麼接受,從小我一個人帶大,然後就這樣子斷送在,不知道應該形容,這是殺人機器還是什麼?」想起兒子才要起步的夢想,就著麼被迫停止,吳媽媽情緒難掩激動,幾度哽咽,手放胸口,不斷發抖。

DNA確認第49名遺體 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罹難者吳姓網紅母親表示,「看到意外我第一個想法,為什麼台鐵老是在出包,我今天接到這樣的一個訊息,我真的很激動,因為從事故發生當天開始,我一直都沒有覺得這個事情,我們家會有涉及這件事情的問題。」而事故後因聯繫不上網紅吳姓男子,他的哥哥、弟弟就漏夜趕到花蓮,本來還抱一絲希望,沒想到等到的卻是心碎答案。

DNA確認第49名遺體 網紅韓德凱文森罹難

花蓮地檢檢察長俞秀端說,「昨天晚上有家屬來指認,我們經採集DNA已經確認身分。」

他是今年29歲小有名氣的吳姓網紅,據了解,4月2日要赴台東參加活動,卻發生意外。大批粉絲得知消息,湧入貼文留言說「不痛了」、「願你安息」,還有粉絲到他高雄住家關心。

3月16日他曾貼文,「重新開始,再見、保重」,不料真的永別,讓家屬、粉絲,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9線休旅車與工程車相撞 7人受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