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驚見鱷魚逛大街 個性溫馴吸引民眾搶摸

屏東出現鱷魚逛街!原來是有人把鱷魚當寵物養,別人遛狗、貓,這位飼主卻遛鱷魚,而第一次看到有人遛140公分長的鱷魚,民眾忍不住圍觀,飼主說出門前會餵飽鱷魚,所以牠不會咬人,讓不少好奇民眾伸手摸,感受真正的鱷魚皮觸感。

更多新聞: Hello Taiwan復活節移師高雄 各國家庭齊聚一堂

男子抱著鱷魚現身,畫面實在太難得,引起民眾圍觀,還有人自告奮勇想抱一下,

民眾說,「我怕牠會咬我的耳朵,我的耳朵癢癢的。」

民眾也說,「我覺得皮還滿軟的,跟實際上皮包摸的感覺不太一樣。」大朋友跟鱷魚近距離接觸摟摟抱抱,小朋友則是鼓起勇氣伸手摸鱷魚真實感受一下。

屏東驚見鱷魚逛大街 個性溫馴吸引民眾搶摸

鱷魚飼主修恩表示,「逛街很多人會看,以為是假的,對很多人會以為是玩具,然後去摸牠的眼睛,摸了才知道是真的。」飼主修恩說這隻鱷魚他養4年了,品種是「眼鏡凱門鱷」,約140公分長,體重約7、8公斤,個性溫馴,唯一咬人的一次,是他忘了餵食。

屏東驚見鱷魚逛大街 個性溫馴吸引民眾搶摸

鱷魚飼主修恩說,「手指傷口已經癒合了,因為我一直忘記餵牠吃東西,忘記餵牠又常常帶牠出去玩,就可能已經餓到了,常常帶牠出來接觸很多人,牠就比較會相信人類,而且出門之前會餵飽牠。」鱷魚逛街的地點就在屏東的青島街上,修恩說自己對毛類過敏才養鱷魚當寵物,只是一般人遛狗、溜貓,他卻帶著鱷魚上街,也難怪只要出門,總是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創下182萬觀看全台「最有梗」國小 歡慶兒童節再度發片迷因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