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韓德凱文森」補票搭上太魯閣號 魂斷異鄉確認為第49名罹難者!
部落客「韓德凱文森」也在出軌的台鐵太魯閣號,至今失聯中。(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臉書)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部落客「韓德凱文森」因參加臺東縣政府舉辦的「來去駐臺東」網紅徵選活動,意外因補票緣故搭上2號發生事故的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家人也緊急趕往花蓮火車站領行李,並找尋他的下落,在昨(5)晚將等待DNA化驗報告後,確認第49名罹難者就是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50死 花蓮地院裁定涉肇事駕駛李義祥羈押


部落客「韓德凱文森」補票搭上太魯閣號 本想宣傳台東卻失聯異鄉
他為宣傳台東的工作,補票搭上太魯閣號,意外搭上出軌列車。(圖/翻攝自韓德凱文森臉書)


29歲的「韓德凱文森」是一名職業旅遊部落客,也在Instagram與YouTube分享生活,這次因參加台東縣政府的縣市宣傳活動,坐上太魯閣號準備到台東去工作,沒想到意外碰上台鐵太魯閣號因工程車滑落撞擊出軌,造成逾200人傷亡的重大意外。


花蓮市民代表胡仁順曝光他最後的LINE對話內容並表示,「韓德凱文森」的哥哥與弟弟都抵達花蓮,媽媽則是在高雄老家等待消息,不過因「韓德凱文森」不在傷者名單上,昨晚已開始做DNA報告,從最後的對話內容還能看出他心情相當不錯,出發前還告知友人搭台鐵太魯閣列車前往臺東參加活動,表示從板橋搭上7點26分太魯閣列車前往台東,還與友人說「被多補5成票價,花錢消災的概念,現在大搖大擺坐在地上」,但到了台北松山都還有對話,講完就再也沒回過訊息,時間停留在早上8點。今(5)早透過DNA確認,「韓德凱文森」為第49名罹難者,家屬得知消息後眼淚也潰堤。



更多新聞: 台帛首發團今返台 惠恕仁開船領媒體看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