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89歲失智翁步入禮堂    19歲女護理師竟發文:倒數當寡婦
19少女與89歲失智翁結婚惹出爭議(示意圖 / 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 /徐詩詠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一名19歲女子在擔任助理護理師期間,和養老院中一名89歲失智症患者結婚,在步入禮堂前卻發文透露自己很期待成為寡婦,甚至向友人表示自己將會繼承老翁遺產,引起網友傻眼抨擊。



與89歲失智翁步入禮堂    19歲女護理師竟發文:倒數當寡婦
Olivia Stone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喜訊。(圖/擷取自Twitter)




更多新聞: 美復活節機場湧入百萬人 專家憂第四波疫情

該名19歲女子奧莉維亞(Olivia Stone)在養老院兼職助理護理師,並照顧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9歲老翁,之後竟和對方步入禮堂,並大方在社群媒體發布數張2人甜蜜合照,表示自己真的很開心。有許多網友質疑她結婚的動機,她也立刻反擊網友「他只是經常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或者叫我(第一任妻子的名字)歐拉(Ola)。他的認知狀態無庸置疑」。



與89歲失智翁步入禮堂    19歲女護理師竟發文:倒數當寡婦
Olivia Stone相當期待成為寡婦。(圖/翻攝reddit)

不過,奧莉維亞卻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距離我在30歲前成為寡婦的日子又少1天了」,相當期待成為寡婦,且婚前她也曾向友人透露「如果我們結婚,我就會成為他遺產的唯一繼承人」。


更多新聞: 歐洲疫情未歇!法國暴增逾6.6萬例確診 教宗方濟各籲盡速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