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原定亞特蘭大明星賽被移走!  抵制MLB 德州州長不當開球貴賓

遊騎兵隊主場,是目前大聯盟唯一開放滿場觀眾的比賽場地,今天的開幕戰,湧進了3萬8千多位爆滿的球迷,原本要擔任開球隊貴賓的共和黨籍德州州長艾伯特(Abbott),不滿大聯盟因為政治因素,把原本今年要在喬治亞州舉辦的明星賽移走,所以也不去球場開球,同時揚言,未來德州將不會舉辦任何大聯盟的重要活動。

更多新聞: 挑戰G2等級國際賽道 50組參賽者中唯一女性

遊騎兵嶄新的全球人壽球場,3萬8千多位球迷是坐好坐滿,儘管總統拜登早就警告,這是錯誤決定,但遊騎兵沒在怕的,也是目前大聯盟,唯一百分之百開放容量的球隊,儘管球迷開心,但作客的藍鳥不給面子。

不滿原定亞特蘭大明星賽被移走!  抵制MLB 德州州長不當開球貴賓

二局上半背靠背的全壘打,藍鳥4比0領先,奠定勝利基礎,終場遊騎兵2比6輸球,吞下主場第一敗,這場比賽,原本德州州長,GregAbbott,要來擔任開球貴賓,但是,大聯盟主席RobManfred,日前因為不滿喬治亞州州長,簽署由共和黨主導的州選舉改革法案,恐會影響許多人投票的權益,所以把原本今年要在亞特蘭大勇士主場,舉行的明星賽,以及選秀會移走,讓Abbott很不爽。

不滿原定亞特蘭大明星賽被移走!  抵制MLB 德州州長不當開球貴賓

聲明中除了婉拒出席開球儀式,也撂狠話,說大聯盟受到政治污染,未來將不會爭取主辦,任何大聯盟明星賽,或是重要活動,力挺同黨的喬治亞州州長,遊騎兵主場,是大聯盟最新穎的球場,如果不用確實非常可惜,據傳,今年明星賽,將改在落磯的庫爾斯球場舉行。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月射飛彈 本月開第一槍! 北朝鮮宣布退出東奧 組委會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