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飛兒被迫退團」真相曝 阿沁愛妻正面對決槓酸民
因「黑男」街訪影片爆紅的人妻花花,面對酸民嘲諷老公阿沁,正面槓上酸民。(圖/翻攝YouTube頻道「Flora花花」)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日前,知名網紅「黑男邱比特」透過頻道單元《街頭邱比特》隨機街訪正妹,成功捕獲26歲的正妹人妻花花(李汶靜)做受訪對象,談話中驚覺對方竟是知名樂團F.I.R.成員「阿沁」的老婆,掀起網友熱議,同時引爆許多酸民網友的砲火攻擊。花花對此也拍攝影片與酸民來場正面對決,還意外爆出F.I.R樂團「飛(Faye)被迫退團」的事件真相!影片中花花高EQ回覆,讓網友幽默讚她「情商和身高成反比」。

更多新聞: 避風頭?福原愛遭爆連夜搬家 急脫手「橫濱大谷翔平」同住不倫厝

人妻花花日前在「黑男邱比特」的影片中曝光,意外爆紅,同時引起不少酸民狂嗆「阿沁素質偏低」、「有房、有車就搞定」,還戲稱她和飛(Faye)是「表姊妹」,進而挖出前成員「飛」被迫退團的黑歷史,對此花花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Flora花花」上發布影片「正面回應酸民留言」。

F.I.R「飛兒被迫退團」真相曝 阿沁遭酸愛妻正面對決
花花回應「飛(Faye)被迫退團」的事件真相。(圖/翻攝YouTube頻道「Flora花花」)

對於老公阿沁和前團員「飛」戀愛的往事,被網友戲稱是「表姊妹」,花花立刻展現高EQ回應,「不是啊!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也有中國的網民留言「前女友是飛兒,被迫退團」,對此花花笑說「前段是正確的,但是後段那句不太正確」,她認為針對這事件,成員退團並不是其他團員能決定的權限,再加上他們有簽約,一切規定都需依照合約執行,並非其他成員能干涉。

另外有網友暗酸阿沁只要有錢、有房、有車,一切都能搞定,也被花花高EQ反擊,她坦言阿沁其實沒有很有錢,也沒有車子,就連房子都是租的,甚至覺得「阿沁素質偏低」不夠精確,應該是「智商偏低」、「豬隊友的那種」,讓許多網友大讚「EQ真的超級強」。

F.I.R「飛兒被迫退團」真相曝 阿沁遭酸愛妻正面對決槓酸民
人妻花花擁有超級童顏,其實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圖/翻攝「Flora花花」IG)
F.I.R「飛兒被迫退團」真相曝 阿沁遭酸愛妻正面對決槓酸民
網紅「黑男」日前街訪巧遇花花,也讓她意外爆紅。(圖/翻攝YouTube頻道「黑男邱比特」)
更多新聞: 網紅「鳳梨鼠薯」捐10萬遭網友狠酸太少?他深夜吐49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