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亦真憔悴播午間新聞 哭喊被劈腿後「雙眼紅腫無神」上工
鄭亦真自曝被劈腿當小三後,堅強上工播報午間新聞。(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天主播鄭亦真昨(5)晚自爆誤當小三,控訴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劈腿,連發兩文控訴自己被耍,還被正宮安慰。今(6)日她擔起中天新聞午間主播的時段,繼續播新聞但憔悴上工,雙眼明顯紅腫。

更多新聞: 59歲馬景濤「超狂洞洞褲」現身 網友一看超驚豔:比年輕人還帥!


鄭亦真憔悴播午間新聞 哭喊被劈腿後「雙眼紅腫無神」上工
鄭亦真過去破格播報吃漢堡,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女主播鄭亦真近日被《鏡週刊》目擊與藍恭唯約會,她自稱原本想要順勢公開戀情,卻意外發現藍恭唯疑似有女友,還被她撞見,正宮甚至安慰她,讓她只能丟臉到反拍對方。自稱誤當小三後,她今日還是照常上班,但明顯憔悴無神,但網友風向一面倒支持她,讓她今日播報直播在線穩定6000人以上觀看,留言區也充滿加油文與辱罵男方文。



鄭亦真憔悴播午間新聞 哭喊被劈腿後「雙眼紅腫無神」上工
鄭亦真最轟動事件,則是忘情舌吻台巴混血吳憶樺。(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38歲的鄭亦真在中天轉為網路新聞台後,曾大方在播報中吃漢堡,被網友封為「漢堡姐姐」,過去最為轟動的則是31歲時,貼身採訪18歲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沒想到採訪到有感情當街舌吻引發轟動,另外她的親弟弟也是三立知名娛樂記者。



更多新聞: 藍恭唯聲明少一段!道歉女友與鄭亦真希望事件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