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遭女兒拒接電話?錄影現場他火爆開嗆:我不信妳未來多厲害!
吳宗憲和女兒Sandy有趣互動,常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父女檔聯手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在今(6)日播出主題「小大辯論會-社會議題篇」,邀請圈內的辯論高手黃豪平、王又正、徐凱希、謝寒冰等,一同探討熱門社會議題,其中「五六年級的小學生應該要有手機?」、「休假日有工作訊息應該要回覆嗎?」,引來正反兩方激烈討論。


「只領2萬2」是因為不回訊息? 吳宗憲激動開嗆女兒Sandy
吳宗憲與Sandy父女檔,在綜藝談話節目中探討社會議題,找來正反兩方激烈辯論。(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更多新聞: 美女主播被拍摩鐵開房秘戀國民黨副主委 未料竟變狗血劇情「自己是小三」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內容有趣靈活,抓準觀眾胃口,探討時下有趣議題,吸引大批粉絲準時關注,在今(6)日播出主題「小大辯論會-社會議題篇」中,探討許多人都都很糾結的問題「休假日有工作訊息應該要回覆嗎?」


主播王又正以自身經歷分享「我的工作是不可能不回訊息,我們不只回訊息還要回公司!」,聽到反方提到假日做再多,薪水也沒變的言論,王又正指出「知道為什麼你只領2萬2嗎?因為你不回訊息啊!」,謝寒冰忍不住開嗆:「我也是媒體記者出生,我曾經整整三年沒有休假!今天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慣老闆,還不就是員工慣出來的,我們一定要杜絕這種東方文化的奴才思考!」,黃豪平秒反駁「休假時回訊息是奴才文化?在我看來這是一種團結精神的展現,東方文化講求團結,我們才有機會累積5000年的歷史。」,正反雙方砲火猛烈。


而吳宗憲也加入正方參賽,他表示「妳明知道這件事情很急,妳還不站在公司的角度去看待,當一個員工最棒的就是充滿著被利用的價值!」,後來吳宗憲越發激動,甚至對著全場喊話「如果妳連假日休假,恁爸打電話給妳都敢不接的話,我不相信妳未來會有多厲害啦!」,不料這時吳姍儒低聲回應一句「他就是常常遇到不回訊息的女兒啦!」,吳宗憲補道:「我的屬下就是我的女兒!」,有趣對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久石讓將擔任日本世紀交響樂團首席客席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