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驚爆種族歧視登熱搜 男星遭德國人諷「韓國男GAY」
南韓知名綜藝節目《尹食堂》,意外惹出種族歧視風波。(圖/翻攝《尹食堂》)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在南韓大受歡迎的知名綜藝節目《尹食堂》,今年1月已熱播到第三季,近日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於2018年播出的《尹食堂》第二季,竟爆出造假及種族歧視等爭議,網軍怒火持續蔓延,甚至受不了輿論,導致該集節目下架。

更多新聞: 永續環保! 日本毛巾業者研發微生物「清污發電」

於2018年推出《尹食堂》第二季節目,製作組大陣仗到西班牙進行拍攝,並在當年創下高收視率的好成績,深受觀眾好評。節目中,知名韓星李瑞鎮、朴敘俊先後被一名德國男客議論,字幕將這段德文翻譯成「這裡有帥氣的韓國男生」,引起粉絲熱議。豈料,近日卻被懂德文的網友指正,該男客人講的應該是「這裡有2個韓國男GAY」,砲轟節目組不但扭曲事實,還在節目中收錄具有種族歧視的發言,引發網友怒火,該集節目也被立即下架。

《尹食堂2》涉嫌造假、種族歧視 韓星遭德國人諷「韓國男GAY」
韓星遭諷「這裡有2個韓國男GAY」,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theqoo)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質疑節目製作組的動機,認為這段具有歧視性的內容,不應該被刻意剪輯出來,同時反將貶低內容扭曲成讚美,讓許多粉絲以為自己喜愛的偶像,被外國人稱讚而開心,甚至還有網友翻出另一個節目片段,一名外國女性自言自語說,李瑞鎮「一定是混血兒」,其言下之意暗指「亞州人面孔平板」,若五官分明絕對是混血兒或整形,相當具有種族歧視意味,絕非稱讚,製作組竟將此片段剪輯製節目中,讓許多韓國網友相當傻眼。

目前收錄這個片段的節目影片,已經轉為不公開,也讓這次爭議,登上南韓熱門新聞,目前節目製作組仍尚未做出回應。

《尹食堂2》涉嫌造假、種族歧視 韓星遭德國人諷「韓國男GAY」
《尹食堂》第二季出現種族歧視性的內容。(圖/翻攝YouTube頻道「DenQ來了」)
《尹食堂2》涉嫌造假、種族歧視 韓星遭德國人諷「韓國男GAY」
節目爭議持續延燒,登上韓國新聞熱搜。(圖/翻攝nate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位華人導演奪獎! 李安獲頒「英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