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星」長大了!21歲近況曝光 網看照片嚇傻:怎麼變大媽
「中國第一童星」林妙可近照曝光,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林妙可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童星出身的林妙可,2008年在北京奧運開幕式演唱《我愛祖國》爆紅,讓當年才9歲的她被封為「中國第一童星」。時隔13年後,21歲的林妙可近日出席活動時,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肉了一點」,引來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6分鐘過民生地下道!彰縣局長揭「零衝突」關鍵 不解:為何每年都要打?

林妙可當年在北京奧運的演出,讓她一夕爆紅,卻被媒體踢爆「假唱」,原來當時她只是在台上對嘴,真正唱歌的是另一位小歌手楊沛宜,引起軒然大波,但她仍未放棄星夢,在3次落榜後考上南京藝術學院。

最美童星長大了!21歲少女模樣曝光 網見近照驚:該減肥
「中國第一童星」林妙可近照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妙可微博)

林妙可長大後,仍持續追逐明星夢,近日她出席活動時,綁著馬尾,身穿一件深藍色洋裝,顯得相當低調,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她的臉蛋、身材都發福不少,留言表示「這是林妙可?怎麼每有小時候的靈氣了」、「這穿衣風格...像大媽」、「好像長歪了」,但也有網友稱讚她還是很可愛,希望她持續努力「你很棒!繼續加油喔」。

最美童星長大了!21歲少女模樣曝光 網見近照驚:該減肥
「中國第一童星」林妙可近照曝光,引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妙可微博)

林妙可當年經歷「假唱」風波,讓她的星途蒙上一片陰影,也遭到許多人誤解,但她接受訪問時,大方回應「不一定每一個人都理解你,你就做好你自己就好了」,似乎早已將當年風波拋在腦後。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藍葦華《火神的眼淚》演出關鍵性角色被下封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