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爆料陳小春「生活白癡」 私下愛說謊!擔心成兒子壞榜樣
應采兒時常和網友分享日常。(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53歲港星陳小春和小16歲的應采兒結婚11年,婚後育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兒子,應采兒時常在社群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不過她最近在《聽姐說》節目中把老公的真面目公諸於眾,大爆陳小春謊話連篇,更表示陳小春雖然已經是熟男一名,卻不懂換燈泡及組裝生活用品,也讓她擔心老公成為兒子Jasper(陳胤捷)的壞榜樣。


更多新聞: 曬辣照反被酸「美肌開到最大」 米砂怒揪「美肌警察」!變身小辣椒開嗆


應采兒爆料陳小春「生活白癡」 私下愛說謊!擔心成兒子壞榜樣
應采兒上中國綜藝節目大爆料。(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擔任中國綜藝節目《聽姐說》嘉賓,一開始就在節目中自爆有三個兒子,其中一個就是老公陳小春,她透漏陳小春是欠缺自理能力的生活白痴,不會組裝任何東西,大至嬰兒床,小至看電視的盒子,應采兒說:「包括音響,我不在家,他不播音樂。」更可怕的是「他碰過的電器,也會弄壞」。生活細節上陳小春全靠太太的照料,也讓應采兒苦惱自己是當太太又當媽。另外,應采兒還透漏陳小春愛說謊,擔心兒子Jasper會學到陳小春的缺點,她也舉例,每次陳小春都承諾會戒煙,但是外出買咖啡時,其實都是偷偷在抽煙。


雖然陳小春有一堆讓應采兒受不了的缺點,也讓應采兒大吐苦水,但在節目中,她坦言還是超愛老公,稱讚對方最大的優點就是包容,總是能忍讓脾氣很衝的自己,最後應采兒下了結論:「其實婚姻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幹你擅長的,他幹他擅長的,那他擅長什麼呀?他擅長忍我!畢竟姐不是大哥的女人,我是大哥本人!」充滿哲理的夫妻相處之道贏得不少掌聲和認同。

更多新聞: 詹雅雯病魔纏身「暴瘦10公斤」 患帕金森氏症!首曝催淚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