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

世界衝浪第二輪紐卡索盃,爆出最大冷門,女子世界第一的澳洲好手萊特(Wright),意外敗給美國好手康羅格(Conlogue),提前遭到淘汰;另外,義大利男子好手菲奧拉萬蒂(Fioravanti)表現超水準,拿下到目前為止,單項賽事中最高的9.00分。

更多新聞: 大鬍子復出4分多鐘又傷退 厄文攻40分率籃網勝尼克

美國女子衝浪好手Conlogue,在11歲就入選美國青少年代表隊,很早就是位知名選手,這次在紐卡索盃她的對手是當今世界第一的Tyler Wright,即便如此,Conlogue不受影響,完全發揮出應有實力,在浪花中展現她高超的技巧,讓她拿下7.00的分數。

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

隨後上場的Tyler Wright,明顯的狀況不理想,幾次在浪花中都有點失去重心,讓她的動作並不順暢,甚至還在上岸時摔了一個大跤,表現大失常,也讓Conlogue最後是擊敗Wright晉級到下一輪。

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

康羅格表示,「她選擇在浪花內側作為她的策略,我理解她為什麼會這樣做,但是我有我自己的風格,我想向後衝浪做出大的轉彎。」

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

萊特則說,「就像是擲骰子,大家都看好我,我們兩人比到最後很接近,但是康羅格表現得更好,她把握住大部分機會。」

世界衝浪賽爆大冷門 女子全球第一好手出局

在男子組方面,義大利選手Fioravanti,表現得近乎完美,沒有發生任何失誤,讓他在這一輪拿下近乎完美的9.00分,菲奧拉萬蒂說,「這感覺真的很好,在第一輪比賽之後浪很難駕馭,我感覺自己衝得不錯,但我酷熱的天氣下表現得不好,我只想做一些很棒的衝浪動作,這感覺很好。」

Fioravanti預賽兩次的分數加總是15.67分,也是所有男選手最高,讓他輕鬆晉級下一輪的賽事。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國民本季首賽 索托再見安打6:5氣走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