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后里南下 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

國道1號南下161公里后里路段深夜四點多發生一起兩部大貨車追撞事故,其中後方大貨車的駕駛受困卡在駕駛座上,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將他搶救出來,好險還有意識。

更多新聞: 伸出鹹豬手無恥襲臀... 商圈有色狼! 就在這地方
國一后里南下 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

中山高后里南下路段,兩台大貨車追撞,後方貨車駕駛卡在座位上,雙腳被夾住。消防人員用油壓剪破壞車體將他搶救出來。

中市后里消防分隊長柯俊男表示,「因為他的車頭變形,駕駛受困在車內,那我們利用油壓破壞剪,把車頭撐開,讓患者的腳脫困順利救出。」

駕駛還有意識,由救護車送醫急救。車禍發生在深夜的4點多,現場是兩部大貨車追撞,前方貨車只有車尾受損先被警方引導離開國道,後方車頭受損前輪卡住的大貨車則是由拖吊車拖行離開。

國一后里南下 大貨車追撞駕駛受困

消防人員員警和國道工程局人員,合力將這起佔用內側車道的車禍在4點發生後的半個小時內排除,恢復交通。(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北北桃.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