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北北桃.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

週日凌晨兩點多,桃園市桃鶯路上,一家娃娃機業者通報,有名男子手持工具,破壞店內兌幣機竊取現金,警方後來發現嫌犯駕駛的車輛是贓車,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在他的住處外埋伏,將人逮捕歸案,更發現他是個慣犯,整個北台灣,一共十多起的娃娃機竊案,都是他的犯案足跡。

更多新聞: 快新聞/31歲程女命喪太魯閣號今移靈台南 姐悲喊:約好6月一起爬山

畫面右手邊,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男子,戴著口罩,手上拿著長形破壞器具,只見他使勁吃奶的力氣,用力撬開兌幣機,再將錢箱裡的現金撈出來,手法看起來相當熟練。

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北北桃.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曾瑛峻說,「本分局接獲娃娃機業者報案,有竊嫌以工具破壞兌幣機竊取財物,本分局立即組專案小組進入查緝。」事發週日凌晨兩點多,男子大半夜,來到桃園市桃鶯路上一家娃娃機店,趁著四下無人,拿出準備好的工具,破壞兌幣機,竊取店家財物,警方獲報,調查後發現,嫌犯駕駛車輛懸掛的是失竊車牌,經過過濾後認定曾姓男子涉有重嫌,持拘票在他的住處外埋守,成功將他查緝到案。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北北桃.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

落網的嫌犯雙手抱頭,全身趴倒在地。警方在他的住處,搜出贓款、犯案工具,更發現原來這名40歲曾姓男子是慣犯,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縣,一共十多起娃娃機竊盜案,都是他用相同手法行竊,犯案足跡遍及整個北台灣。

娃娃機大盜偷遍北台灣!北北桃.新竹都有足跡 警埋伏住處逮人

桃園分局副分局長曾瑛峻表示,「迅速於昨日持拘票,將嫌犯拘提到案,並起獲相關贓證物,並發現該嫌犯以同樣手法,在北台灣其他縣市犯案,警方呼籲受害業者,盡速與本分局連絡,以利擴大偵辦。」

整個北台灣偷遍遍,竊賊現在狼狽落網,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也將持續擴大清查,要還給所有受害店家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險擦撞瞪一眼爆衝突 阿伯兒子助陣持刀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