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扯!男子超商前叫囂反遭毆打 還丟包寵物狗

周三(4月7日)凌晨,一名男子在高雄市前鎮區一家超商酒後鬧事,說自己明天就要被關了,沒人陪他喝酒,便對著不認識的一群人叫囂。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男子看自己勢單力薄,掏出水果刀反擊,沒想到反而被對方壓在地上,用拳頭一陣猛打,警方獲報後,派出快打部隊趕往現場。

更多新聞: 為了幫其他乘客脫困... 強忍胸疼、腦出血暈眩 他奮勇踢破車窗救命

超商內商品散落一地,貨架也都是東倒西歪的,這不是發生搶劫,而是有人在超商裡鬥毆。

醉扯!男子超商前叫囂反遭毆打 還丟包寵物狗

已被警察壓在地上的戴姓男子,還在繼續和對方爭執;周三凌晨3點多,有人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一家超商打架、還拿水果刀要攻擊人,警方獲報並派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戴姓男子進入超商時,已經喝了點酒,還一直大聲嚷嚷,說自己明天就要被關了、心情不好,沒人陪他喝酒,便纏著商店裡的另一群人。

醉扯!男子超商前叫囂反遭毆打 還丟包寵物狗

被纏上的同行友人很疑惑,因為雙方根本互相不認識,後來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但戴姓嫌犯看自己一個打不過一群人,便跑回店內,從包包裡拿出水果刀反擊,和他發生衝突的王姓和李姓男子上前壓制,用拳頭不斷毆打,造成他臉部受傷。

酒醉的戴姓男子被押上警車時,突然想到自己的狗還在路邊,這麼一鬧,差點連狗狗都忘了。最後警方把3位男子帶回警局偵辦,酒後脫序鬧事,等到清醒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醉扯!男子超商前叫囂反遭毆打 還丟包寵物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正皓踢爆 東新營造直通傅崐萁 花縣府提告批「傷口灑鹽」 李正皓:心虛的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