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踢爆  東新營造直通傅崐萁 花縣府提告批「傷口灑鹽」 李正皓:心虛的極致

隨著「義祥工業社」的李義祥被起底黑歷史,他身兼工地主任的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也被人質疑,和花蓮前後任縣長傅崐萁、徐臻蔚,關係相當好,甚至可以直通縣長,所以才能承攬許多縣府標案,對此花蓮縣縣長徐臻蔚強烈駁斥,縣府也按鈴提告。

更多新聞: 中火3號燃煤機組重啟 環保署認定合法操作

按下申告鈴,花蓮縣政府代理秘書長張逸華,在律師的陪同下,向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正式提告,原因就是臉書上的這篇PO文和照片。

李正皓踢爆  東新營造直通傅崑萁花縣府提告批「傷口灑鹽」 李正皓:心虛的極致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身旁就是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兩人看起來,相識已久,李正皓直言,東新營造在花蓮,相當有份量,李義祥身兼工地主任的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是順民宮主委,前後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徐榛蔚常參與宮廟活動、互動頻繁,令人聯想,明明前科累累,卻能接19個政府標案,是否是因為政商關係良好?

花蓮縣政府代理秘書長張逸華說,「在做團結一致救災的時候,實在沒有想到有人在這時候,竟然利用個人的臉書在傷口上灑鹽,劫取個人政治利益。」

李正皓踢爆  東新營造直通傅崑萁花縣府提告批「傷口灑鹽」 李正皓:心虛的極致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我說他們兩個人關係匪淺,我是拿出非常非常多的照片來證明,我的論述,所以說我其實很歡迎,這也是我應該付得責任,東新營造過去7年,拿了65個標案裡面,有44個是跟花蓮縣政府拿的,裡面包含大橋的包含公路的包含學校的,隨便一個工程如果出現違失的話,都是人命。」

李正皓正面迎戰,而事故發生後也傳出,這次施工相關單位,監造商聯合大地顧問公司,5年來承攬25項公共工程,總金額高達40.4億,這次防護工程,出現疏失被扣了7點,東新和中棪各被扣2點,早在出事前,就有跡可循。而李正皓也再拿出一張照片,證明黃平和和傅崐萁夫妻關係匪淺,甚至可以直通縣長。

李正皓踢爆  東新營造直通傅崑萁花縣府提告批「傷口灑鹽」 李正皓:心虛的極致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表示,「政客如此不當的指責,對於花蓮縣政府所有的工程,都是依法行政。」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被質疑說你跟某某人關係匪淺的時候,你馬上就提告,這個是政治人物心虛的極致表現,東新營造出了這麼大的包,我第一件事情我會去,回頭檢驗我的縣政府,跟東新營造做得所有工程標案,符不符合工程品質,這件事情應該是,地方父母官優先要做的。」

李正皓的爆料,讓原本的火車出軌事件,延燒到市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現場不只一台車」! 運安會:工程車2日8:49載運輪胎進入工地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