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追查太魯閣號憾事真相 工程車副駕「逃逸移工」移送花蓮地檢
遭媒體披露,在事發當天搭乘李義祥所駕肇事工程車的逃逸移工,今日已被花蓮縣刑警大隊幹員逮捕。(圖/民視新聞翻攝)

太魯閣號重大傷亡事故發生至今,真相調查相關線索一天天浮現。遭媒體披露,在事發當天搭乘李義祥所駕肇事工程車的逃逸移工,今日已被花蓮縣刑警大隊幹員逮捕,並帶回偵訊,晚間9時40分偵查完畢後移交花蓮地檢署。

更多新聞: 無業男討生活費被母拒! 怒縱火燒毀自宅

發布時間:18:49

更新時間:21:50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發生嚴重傷亡事故,共釀50死211傷,肇事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聲稱當天自己一人巡視工地。

不過昨日最新畫面流出,李義祥事發上午駕駛的肇事工程車,不僅滿載輪胎前往事發工地,且副駕駛座上疑似還有人員,而這名人員經媒體披露,就是李義祥以低薪違法聘雇的逃逸移工。這名逃逸移工姓名華心好綽號阿好,1995年生,逃逸時間約3至4年。

經由知情人士向花蓮地檢署舉報,專案小組緊急通知移民署專勤隊協助調查,並將相關資料提供給花蓮縣刑警大隊。經過埋伏,花蓮縣刑警大隊幹員最終順利將人逮捕,並帶回偵訊,晚間9時40分偵查完畢後移交花蓮地檢署。

快新聞/肇事工程車副駕「逃逸移工」終現身 花蓮刑警大隊埋伏逮人
晚間9時40分偵查完畢後,該名逃逸疑工遭移交花蓮地檢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工程車滑落軌肇因? 運安會:好幾台怪手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