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魯閣號殉職司機員頭七 台鐵全線明9時28分鳴笛5秒悼念
明日為兩位司機員的頭七,全線列車將於事故發生時間上午9時28分,鳴笛5秒,表示悼念。(圖/民視新聞)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本月2日撞上滾落邊坡的工程車,釀重大傷亡,該列車司機員袁淳修和助理司機員江沛鋒雙雙殉職。火車駕駛聯誼會表示,明日為兩位司機員的頭七,全線列車將於事故發生時間上午9時28分,鳴笛5秒,表示悼念。

更多新聞: 酒駕自撞分隔島! 高雄情侶拒酒測咆哮警方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死重大傷亡,其中兩位司機員不幸殉職。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要求將在這次事故殉職的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提報入祀忠烈祠。

火聯會表示,明日為兩位司機員頭七,全線列車將在上午9時28分時,同時鳴笛5秒。另外,列車於行經0402台鐵408次事故地點,也會長鳴1聲,對兩位罹難司機員表示悼念。

快新聞/太魯閣號事故 台鐵明9時28分鳴笛5秒悼念司機員
明日為兩位司機員袁淳修、江沛峰的頭七,台鐵全線列車將於事故發生時間上午9時28分,鳴笛5秒,表示悼念。(圖/火聯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誓言進行台鐵改革 蔡總統:首要解決組織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