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精正到紅上表特版!批踢踢網友瘋狂搜火辣私照
網友在《戲說台灣》發現一位面生的新女演員,亮麗的外貌讓他主動搜尋對方並放上批踢踢討論。(圖/翻攝自張雅涵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批踢踢(PTT)表特版上近期討論度極高的一篇貼文,分享著一位演《戲說台灣》的女星張雅涵,她的「蘭花精」讓人驚豔,網友搜出的社群網站,發現更多超火辣美照,原來她擁有驚人好身材,甚至每年都會發行寫真集。

更多新聞: 「柔道男神」楊勇緯國中輕鬆過肩摔董至成 青澀模樣上《綜藝大集合》畫面曝光!


《戲說台灣》蘭花精正到紅上表特版!批踢踢網友瘋狂搜火辣私照
張雅涵在戲劇中演蓮花精,絕美扮相讓網友放上表特版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看鄉土劇竟發現一位平常不常看見的新演員,優美的古裝扮相引發網友搜出她的名字與背景,並放上批踢踢表特版討論,這名臉蛋姣好的女演員,原來是名有名氣的外拍模特兒張雅涵,擁有火辣身材並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張辣照,甚至還會每年推出寫真集,24歲的她已擁有超過56萬粉絲。



《戲說台灣》蘭花精正到紅上表特版!批踢踢網友瘋狂搜火辣私照
張雅涵古裝、現代扮相各有亮點。(圖/翻攝自張雅涵臉書)


張雅涵不只寫真集,先前也曾出過寫真EP,一次換24個造型,更在拍照前一個月每天運動兩小時,加上少量多餐只吃番薯、地瓜葉、雞胸肉與水煮蛋,讓她擁有身材。她曾接受《鏡週刊》訪問表示,自己會演鄉土劇是因為偶像曾莞婷的緣故,她把曾莞婷當成目標,不只也鄉土劇她也拍過中國戲劇,正繼續朝專業演員前進。



《戲說台灣》蘭花精正到紅上表特版!批踢踢網友瘋狂搜火辣私照
張雅涵每年推出寫真集,有固定粉絲購買,社群也超過56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張雅涵臉書)


【延伸閱讀】

金正賢、徐智慧聲明被打臉 約會照曝光《迫降》第二對情侶誕生!

江宏傑做好當單親爸準備!福原愛態度讓他心中有底

迪麗熱巴慘遭甩巴掌丟菜洗臉 《長歌行》要觀眾準備好面紙擦淚

更多新聞: 名嘴爆福原愛婚變「橫濱大谷翔平」內幕 雙重不倫竟靠租車行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