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佈伍茲車禍調查 時速135公里失控釀禍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TigerWoods),2月底發生車禍,導致雙腿多處受傷,甚至危及高球生涯,今天洛杉磯警方公佈車禍的正式調查報告,主要原因就是超速,當時伍茲開到時速135~140公里,導致車輛失控而釀禍。

更多新聞: 運動競賽無奇不有! 紅牛精選五大怪賽車

2月24日,高爾夫巨星TigerWoods,在洛杉磯近郊,發生車禍意外,他獨自駕駛的休旅車車頭全毀,自己也受了重傷,現在,警方公布車禍調查報告,主要原因就是,在限速72公里左右的路段,時速開超過135公里,很可能一時之間,把煞車當油門踩釀禍。

洛杉磯警局局長維拉諾瓦說明,「這個碰撞的主因就是,在不安全的速度下行駛在路上,然後無法通過彎道,估算撞擊最初的時速,是在84~87英哩,而汽車撞到樹最後的速度,是時速75英哩。」

警方公佈伍茲車禍調查 時速135公里失控釀禍

由於老虎過去有酗酒藥物開車的前科,因此,許多人質疑警方為何沒有抽血檢驗,是不是有包庇的嫌疑,洛杉磯警局也鄭重否認,沒有證據顯示,開車當時身心狀態有問題,所以才沒做。

洛杉磯警局局長維拉諾瓦說迎,「有許多自稱是熟悉藥物的專家說,他們怎麼不抽血或做這個做那個,沒有身心狀態有問題的跡象,我們不需要搜索令去調查可能的原因,所以沒有去做這不是特別待遇,只是發生任何類似這樣的衝撞,都是這樣處理。」

警方公佈伍茲車禍調查 時速135公里失控釀禍

警方只會當做單一車輛肇事,將不會啟動刑事調查,45歲的老虎,發生這次車禍之後,雖然命大不死,但恐怕也會斷送高球生涯,他也發聲明表示,感謝當時警消人員的幫忙,即時把他送到醫院治療。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賽2022年登場 餐廳道地美味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