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出戰樂天 吳念庭晉升先發第五棒

日本職棒今晚最新戰況,西武隊的台灣好手吳念庭,近期狀況不錯受到教練團肯定,不只是固定擔任先發一壘手,今天跟樂天隊交手,棒次還往前,扛第五棒中心棒次。今天西武隊全隊打擊都被封鎖,吳念庭也是3打數沒有安打,賽季打擊率3成18,累積9分打點還是排在洋聯前5名。

更多新聞: 戰績前兩名大對決 7連勝太陽技壓霸主爵士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前一戰三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星期四跟樂天隊,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依舊擔任先發一壘手,棒次往前提升到第五棒。

西武出戰樂天 吳念庭晉升先發第五棒

首打席吳念庭敲出外野飛球出局,本場比賽樂天隊的先發投手狀況正好,前五局讓西武隊15上15下,直到第6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至於吳念庭個人方面,前兩打席出局後,第三打席面對不同的投手,依舊是飛球出局。

西武出戰樂天 吳念庭晉升先發第五棒

總計吳念庭全場就只有三次打擊機會,3打數沒有安打,賽後本季打擊率3成18,總計出賽6場2支全壘打,9分打點還排在洋聯打者前五名。最終西武隊0比4遭到完封,三連戰也遭到樂天隊橫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閉眼更好打?周思齊1句話讓蔡哥百發百中 嚇壞全網「瑟瑟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