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議會做施政報告,議員王世堅當場送上一台折疊腳踏車,諷刺他多次228騎腳踏車搏曝光太老梗,甚至在車身上改編他的名言,「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對現在AZ疫苗接種率偏低,柯文哲不但說會帶頭施打,還對總統蔡英文喊話,除非永遠躲在總統府,不然還是要打。

更多新聞: 藍營連日政治責難 黃偉哲籲放下成見 蘇揆承諾 發展台鐵智慧監控、預警系統

開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局處首長,以及議員們,先為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默哀一分鐘,市議會開議,難得平靜片刻,因為前幾分鐘,王世堅才又出招酸柯文哲,「第一次大家覺得新奇,第二次覺得無聊,今年第三次,假推廣單車之名,行行銷柯P之實。」

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

搶在市長施政報告前,王世堅先牽一台腳踏車進議場,大酸柯P老拿228騎腳踏車作梗,行銷自己,了無新意,王世堅說,「平均每兩年發一次神經,我這台腳踏車就送給你,你就騎吧,在辦公室騎在家裡騎,放假騎,上班騎,天天騎。」

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

車架上還刻著「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改編柯文哲名言,諷刺意味十足,台上柯P摸摸頭超淡定,不過他上午可不是這麼peace,市長室會議室氣到抓狂拍桌,柯文哲表示,「我說有問題要提早處裡,而不是有問題然後擺一年半再送地檢處 ,我說這不是好的行政管理。」

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

原來是承包北市公園處清潔工程的「卉欣公司」,2年前被抓包,用舊照詐領履約款1500萬元,負責人3月還遭北檢以詐欺罪約談,5萬元交保,沒想到廠商今年又拿到市府標案,讓柯文哲大發雷霆,拍桌狂吼政風處長沈鳳樑,柯文哲說,「已經標出去的坦白講,我不曉得法律上要怎麼處理,但是這樣啦,亡羊補牢,我們還是會進行制度的改革。」

贈柯P腳踏車 王世堅酸:政治不難 找回網軍而已

面對近來AZ疫苗施打率低,他表態願帶頭施打,也趁機對總統蔡英文喊話,「除非她都不接觸人民,永遠躲在總統府,她才可以不打,不然還是要打啊。」強調是國門沒開,所以民眾沒有急迫感,柯文哲還說,總統遲早要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柯文哲砸公帑 王世堅送腳踏車改編名言嗆:政治不難找回網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