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火速籌50萬保出李義祥 賓士男遭踢爆共同承攬多項建案
建築師許嘉勇(左)與李義祥(中)共同承攬多項建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鐵太魯閣號2日撞上邊坡滑落工程車釀50死、200多人輕重傷。工程車司機、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一度50萬元交保,3日裁定交保後,隨後搭上一名開賓士的男子步出法院,引起各界關注。知情人士受訪透露,這名賓士男就是建築師許嘉勇,外傳許嘉勇與李義祥共同承攬多項建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提「第8節車廂放總統府附近」 罹難網紅胞兄贊同:可警惕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在清明連假首日,上午行經崇德至和仁間東線「清水隧道」時,撞擊一輛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太魯閣號出軌、50人死亡意外。整起事故初步研判是工程車操作不當卡樹叢,結果怪手操作不當,整台工程車掉落軌道。

花蓮地方法院3日召開羈押庭後,裁定李義祥50萬元交保,當時一名身穿黑色T-SHIRT、頂著一頭灰白頭髮男子,開著賓士車、火速籌得50萬元現金將李保出地院,引起大批媒體關注。

知情人士受訪指稱,賓士男其實是建築師許嘉勇,許嘉勇與朝昇土木「黑猴」林長清及李義祥三人共同合作承攬多項建案,外傳許嘉勇也有投資這次的工程。目前本台聯繫不上許嘉勇,員工則透露,許嘉勇今天沒有進來公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指控配餐肉片是牛丼應附飯 男客提告詐欺不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