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單號「4444」送安息室!他接下一單怕爆:頭皮發麻
一名外送員分享「超毛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外送員每日辛苦奔波,把熱騰騰的美食送到顧客手中,但有一位外送員自曝「超毛經驗」,表示他接到要送去醫院安息室的訂單,單號竟剛好是「4444」,緊接著看到下一單的送餐地點,瞬間讓他頭皮發麻。

更多新聞: 歐盟認列AZ血栓副作用 指揮中心:極罕見.繼續打

有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親曝他「跑單跑到頭皮發麻」的超毛經驗。他表示自己接到一筆醫院的外送,送到B2的安息室,單號還跟好是4444,餐點費用183元,客人給他200元說不用找,但他超級害怕「今天我可不敢收,我不想一起17(一起)!」。

原本就有點毛毛的,想說這應該只是巧合,沒想到下一筆訂單地點寫著某某「玉石」公司,以為是大理石之類的工廠,一查發現是骨灰罈相關的店家,讓他崩潰驚呼「坑爹啊!送完當下我都直接想拉休到時段結束了」。貼文引起熱烈討論,網友都送暖安慰「你的這餐對他們來說也是很溫馨的一餐」、「你是在做好事,不用想太多」、「真的不用怕啦」、「平常心看待就好了」,還有同業透露「我送過冷藏室還看到大體呢」。



更多新聞: 限水區飯店節水大作戰! 店泳池、三溫暖停用 籲房客別泡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