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鹹酥雞大PK 高雄嘉年華名店同場較勁

香酥金黃、聞名中外的鹹酥雞,一直是療癒民眾的經典美食。高市府觀光局為了讓廣大鹹酥雞的死忠粉絲一嚐口福,特別規劃在4月24日,舉辦鹹酥雞嘉年華,30家由美食專家、網友極力推薦,人生必吃的高雄頂尖鹹酥雞名店同場較勁,將顛覆大家對傳統鹹酥雞的想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送徒弟最後一程! 台鐵師傅憶袁淳修「聰明盡責」:過年還送補品

各式的配料放進油鍋裡酥炸,光聽聲音就很刺激食欲,再加上辛香料提味,讓鹹酥雞這項庶民美食,征服許多民眾的味蕾,堪稱療癒美食。可是這次要出馬比拚鹹酥雞嘉年華的店家們,可不是一般的水準。

頂尖鹹酥雞大PK 高雄嘉年華名店同場較勁

鹹酥雞店家鄭俊彥說,「我們的東西它吃起來,不會讓人家覺得燥熱,他反而是溫補的,我們想要把這種健康的一些概念,飲食習慣分享給高雄市民朋友,而且我們非常強調一點就是說,我們的油是採用澳洲進口的芥花油。」從炸油、食材到香料,每個環節都要講究,油得用高檔、辣粉還得加中藥,難怪在網路上已經饒富盛名。

頂尖鹹酥雞大PK 高雄嘉年華名店同場較勁

另一家鹽酥雞名店也不簡單,不但主打高級衛生,豐富的各式雞肉選項,更是讓民眾,一試成主顧。鹹酥雞店家劉育成說,「我們的三角骨是我們的特色招牌,因為它是翅膀跟身體中間的關節,它的運動量大,所以吃起來的肉質特別的嫩。」

頂尖鹹酥雞大PK 高雄嘉年華名店同場較勁

高雄鹹酥雞嘉年華,將在24日登場,總計有30家由美食專家和網友,極力推薦人生必吃的高雄頂尖鹹酥雞名店同場較勁。樣式五花八門極具創意,有麻辣口味、獨門沾醬、還有什麼都能炸的排隊名店,熱鬧非凡。讓國民美食鹹酥雞帶路,啟動高雄的觀光能量,吸引更多遊客來高雄,大啖美食。

(民視新聞/廖錦雄、鄭博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天才國中生?遭老師酸「朽木不可雕」 網曝學霸女兒超高端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