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離譜! 統聯司機恍神誤闖機車地下道 車頭削半卡住! 上方是台鐵軌道...

台南一輛統聯客運,疑似因為司機恍神,竟然誤闖限高2.1公尺的機車地下道,車頭大半被削去,駕駛驚魂未定的說,他天天開這條路條,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卻忘了左切,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車上沒有乘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北上花壇路段火燒車 烈焰無情吞噬車體 後方回堵6公里

晚間九點多,一輛統聯客運行經小東路,直直往前面的地下道開過去,卻突然間被卡住。換個角度看,原來客運車上方車體撞上地下道上面的牆壁,車頭幾乎被削去一大半,車窗也破了好幾塊,整輛車卡在洞口,動彈不得。

大客車駕駛說,「我是要進去載客人,今天就不知道怎麼回事,走到那邊就是應該要靠左切,但是我還是順我的車道在直走,剛好在想事情。」

太離譜! 統聯司機恍神誤闖機車地下道 車頭削半卡住! 上方是台鐵軌道...

黃姓司機沒有受傷,驚魂未定,怎麼也沒想到,天天走的路線竟然會出錯,還好當時是空車沒有載人,否則這一撞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調查,這輛統聯客運是剛從總站出去,準備要去台南轉運站載人,卻在途中誤闖機慢車地下道。而陸橋上方還是台鐵的軌道,更是讓警消不敢大意。

南市警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美羽表示,「營業大客車駛入小東路地下道,未注意限高恍神,駛入機慢車道造成車體嚴重毀損,目前無人員傷亡。」

太離譜! 統聯司機恍神誤闖機車地下道 車頭削半卡住! 上方是台鐵軌道...

從制高點看,小東路機慢車地下道在最左邊,但汽車道從原本的3線道,內縮成只剩下1線道,因此走在最外側的車必須得左切才能進入汽車地下道。記者實際觀察,還真的有不少小客車誤闖機車地下道。

統聯客運卡在洞口也導致機車全都過不去,直到把車拖離之後,才解除危險。只是台鐵才剛發生嚴重死亡事故,客運巴士司機竟然又因為恍神,出現這麼離譜的車禍,也讓民眾憂心台灣大眾交通工具的安全性。

(民視新聞/蘇晟維、林俊明、陳家祥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太可惡!租保留地偷倒毒廢棄物 向上溯源!查獲彰化廠房萬噸廢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