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桶屍案 2凶嫌各被判20年及18年半

去年4月份,民眾在橋頭糖廠捷運站旁空地,發現一個垃圾桶內,疑似有屍體的案件,經檢警調查逮捕吳姓和熊姓兩兇嫌,案經橋頭地院一審宣判,判處吳姓兇嫌有期徒刑20年,熊姓兇嫌則判處18年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三鶯線工程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捷運局:開罰45萬

被害的林姓女子,因為收下卡拉OK店盤讓訂金卻反悔,在索討訂金時,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兇嫌兩人出手毆打被害人導致死亡,還將被害人屍體裝入垃圾桶,並買來鹽酸溶屍,埋屍橋頭糖廠捷運站旁空地,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事隔5年,因空地整地而全案曝光。橋頭地院一審宣判,吳嫌包括共同犯私行拘禁、殺人、遺棄屍體,總計判處有期徒刑20年,另外熊姓女嫌犯,則是判處有期徒刑總計18年6個月。

橋頭桶屍案 2凶嫌各被判20年及18年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出軌事件後第8天預計4/9完成修復工程 拚4/20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