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爆駭人槍擊 前NFL球員槍殺五人後自戕
前NFL球員亞當斯涉嫌持槍殺害五人後自戕/截圖自美聯社

美國南卡州發生一起涉及六條人命的槍擊案,兇手證實為32歲的前NFL美式足球員亞當斯(Phillip Adams)。他持槍潛入當地一位知名醫師的家中,槍殺醫師夫妻和他們的一對孫子,與一位空調裝修技師,隨後舉槍自戕,行兇動機為何,目前美國警方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美參院外委會提抗中法案 籲與台加強夥伴關係

32歲前NFL美式足球員亞當斯(Phillip Adams),涉嫌潛入南卡州約克郡,一位名醫家中槍殺五人,再舉槍自戕,震驚美國社會。


當地時間星期三,亞當斯涉嫌持槍射擊兩位空調裝修技師,造成一人死亡,隨後侵入70歲名醫萊瑟立(Robert Lesslie)家中,殺害其夫妻,與他們一對年幼的孫子,造成五人死亡,隨後在自己家中舉槍自盡。


警方指出,亞當斯住處距離案發地點僅1/4英里,但具體行兇動機,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挺過衛生紙短缺還有番茄醬包之亂!為防疫鼓勵外帶醬包需求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