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橋頭桶屍案 兩嫌各判20年、18年6個月
高雄橋頭桶屍案兩嫌各判20年、18年6個月。圖為桶屍被發現的地點。(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橋頭區去年4月被發現一起桶屍命案,警方逮捕2名嫌犯,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橋頭地院今天宣判,吳俊忠共同犯私行拘禁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共同犯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4年10個月、共同遺棄屍體處有期徒刑3年2個月,總計20年;另外,熊俐棋則是總計18年6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改革「北高3小時票價843元」? 企業工會:我們是有競爭能量的

民眾去年4月在橋頭糖廠捷運站旁空地,發現一個垃圾桶內疑似有屍體的案件。警方追查發現,死者61歲林女在2014年時,因卡拉OK店盤讓糾紛,遭當時為情侶的吳男、熊女毆打後,身上多處受創,卻遭限制行動自由未即時就醫,因而肌肉細胞嚴重破壞崩解,導致橫紋肌溶解症而死亡。

吳、熊2人最後將林女屍體裝入垃圾桶,並買鹽酸溶屍,趁夜色昏暗之際,掩護由吳男開車行經橋頭糖廠捷運站旁空地,隨手就將桶屍埋入地下。兇嫌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事隔5年多卻因空地整地而全案曝光。

快新聞/高雄橋頭桶屍案 兩嫌各判20年、18年6個月
死者全身赤裸被裝在橘色垃圾桶內棄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橋頭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吳俊忠共同犯私行拘禁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共同犯殺人罪處有期徒刑14年10個月、共同遺棄屍體處有期徒刑3年2個月,總計20年;另外熊俐棋則是總計18年6個月。

【快新聞/屏東假車禍擄人棄屍 兇嫌有暴力傾向曾騷擾被害者】

【統聯客運走錯地下道 車頭削一半】

【快新聞/捷運三鶯線工程吊車重心不穩翻覆 捷運局:最高開罰3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添4例境外! 分別自義大利、菲律賓及英國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