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嗆有種改國徽!蔡丁貴拋終極一招:國民黨一定嚇到瀉X
國民黨黨徽(左)與國徽(右)相似度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徽和國民黨徽實在太像,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求內政部研議修改,內政部報告指出,黨國不分的時代已過,政黨標章宜應時代變遷調整,引發藍營反彈,怒嗆有種改國徽。對此,自由台灣黨創黨主席蔡丁貴表示,如果發起修改公投,一定會讓國民黨嚇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交部:會持續推動洽簽台美FTA 重啟TIFA會談

蔡丁貴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怎麼能夠被「中國難民黨」吃夠夠,民進黨真的沒有種修改國徽嗎?有沒有種,不是看民進黨,而是要看全體台灣人民的民意。

他建議,民進黨應該把這個問題讓全體台灣人民一起決定,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只要通過決議,舉辦「修改國徽、國歌、國旗、國號的公投」,包準把「中國難民黨嚇到持續瀉屎」。蔡丁貴最後更強調,民進黨可能膽小,中國難民黨肯定是沒有種!有種,大家一起來公投。

內政部報告掀起藍營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不會修改黨徽,更反嗆民進黨有種就改國徽;前主席朱立倫也說,如果民進黨有意見,歡迎將民進黨的黨徽也納入中華民國的元素。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更說,要國民黨改黨徽!真是莫名其妙,黨徽明明早於國徽,民進黨有種就去改國徽!幹嘛要來改國民黨黨徽?


藍營嗆有種改國徽!蔡丁貴拋終極一招:國民黨一定嚇到瀉X
蔡丁貴表示,有種就大家一起來公投(圖/翻攝自蔡丁貴臉書)


更多新聞: 立院通過決議聲援緬甸民主 籲政府提供必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