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無業男缺錢養兒闖民宅行竊 警暖心送奶粉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行竊,事後發現是因沒錢幫孩子買奶粉才會偷錢。(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一名靠打零工維生的男子,3月底潛入旗山區一處民宅行竊,成功得手3000元。警方獲報後成功逮捕該名男子,追查後發現,該名男子是因為沒錢幫年幼的孩子奶粉才行竊,被偷錢的民眾決定不追究,但男子仍被依竊盜罪函送地檢署偵辦,事後警方贈送男子多瓶奶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狼外交」多次威脅記者!瑞典在野黨怒:要求驅逐中國大使桂從友

旗山一名男子潛入民宅行竊,得手3000元現金,行竊後疑似還載著妻小兩人離去。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成功逮到該名男子。

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是因為沒錢替2歲半的孩子買奶粉才會行竊。被害人得知男子的處境後決定原諒不追究,不過竊盜罪屬於非告訴乃論,男子仍被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負責偵辦的警方相當同情男子,事後贈送多瓶奶粉給他,並告知男子若有困難可以找相關社福單位尋求協助,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快新聞/高雄無業男缺錢養兒闖民宅行竊 警暖心送奶粉
高市警局旗山分局員警贈送男子多瓶奶粉,並告知男子勿以身試法。(圖/警方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夜市牛排超佛心!不要鐵板麵竟可換成「5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