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李連杰憔悴容貌曝光!89億家產全給愛妻
李連杰近況曝光讓網友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7歲的影星李連杰近年忙於公益與武術推廣,已經超過1年沒更新社群,他的近況令粉絲都相當關心。日前有網友PO出李連杰現身五台山祈福的照片,身著黑外套的他打行動低調,打扮更是樸素許多,讓網友們驚呼「居然憔悴成這樣」。

更多新聞: 瘋狂粉絲騷擾《犀利人妻》林凡!6年發千封電郵還擅闖住家

李連杰低調祈福照在微博上瘋傳,被風吹亂的頭髮跟配上蠟黃臉色,讓他憔悴不已,讓不少網友驚訝留言,「你不說是李連杰,還真看不出來」、「這把年紀別硬撐,應該享福了」。李連杰曾在2013年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亢進,加上拍戲舊傷,被醫生告知未來「要麼不拍戲,要麼坐輪椅。」

過去也曾有媒體報導,李連杰身家粗估有20億港幣(約89億台幣),但李連杰談及此事卻只淡淡地說,只有老婆才知道錢在哪,他出門不帶錢包也沒信用卡,一切就是為了給老婆滿滿的安全感;針對網路上瘋傳的照片,有網友指出,認為李連杰應該是因為爬山後較為疲累,以及近年身體較為違和,稍事休息就好,希望外界別太擔心。



更多新聞: 王燦當黑衣人 被眾人圍剿驚呆了! 《多情城市》EP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