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廂型車駕駛疑超車不慎 擦撞重機

嘉義縣番路鄉台18線34.4公里處,發生廂型車與重機擦撞車禍!廂型車疑似超車沒保持安全間隔,與同方向重機擦撞,騎士一度背貼著廂型車門,相當驚險,所幸騎士及時穩住重機才沒摔車,不過,身上還是有擦傷,廂型車駕駛供稱不是故意超車,而太太也說先生累了才沒注意到一旁有車,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狂!行員37天內「結婚4次離婚3次」 銀行不准假挨罰

廂型車過彎直接擦撞前方重機騎士,騎士一度人貼著廂型車門被往前帶著走,看起來超驚險,還好及時穩住車身才沒摔車,雙方停到路旁確認情況,但駕駛一下車卻先開口質問。廂型車駕駛以為是對方重機騎士違規,反被質疑超車釀禍,不過,駕駛卻說自己沒超車。

太累?廂型車駕駛疑超車不慎 擦撞重機

眼看對方口氣堅定,堅持說是先生超車不慎擦撞騎士,廂型車駕駛的太太趕緊放軟態度,開口致歉。嘉義縣觸口派出所長陳善得表示,「目前還在了解中,騎士有輕微擦傷。」

太累?廂型車駕駛疑超車不慎 擦撞重機

車禍發生在嘉義番路鄉台18線34.4公里處,廂型車和機車都行駛在下坡方向,卻在轉彎處擦撞,駕駛的太太表示他們當時準備回屏東,先生可能累了才沒注意到旁邊有機車,警方表示汽車疑似超車沒保持安全間隔釀禍,不過詳細肇因還要進一步了解。

(民視新聞/孫慧娟、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太魯閣號事故殘缺遺骸比對 罹難者人數確認下修為4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