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合力再見殺雙 助印地安人分區第一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替補上場擔任一壘手,全場一個打數沒有安打,但合力演出再見雙殺,幫助印地安人位居美聯中區第一;另外,紅襪重砲馬丁尼茲,轟出驚人的單場三發全壘打;至於道奇和國民的賽揚獎王牌投手大對決,結果柯蕭比下薛澤,以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更多新聞: 獲保送、敲出二壘安... 張育成攻守俱佳撐完全場

大聯盟開季打擊最火燙的球員非紅襪重砲J.D.Martinez莫屬,這場作客老虎主場的比賽,他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這是Martinez生涯第3度單場三響砲,而且分別在3支不同的球隊,成為史上第5位創造這項紀錄的球員,這場比賽Martinez也灌進4分打點,目前他累計5支全壘打和16分打點都是全大聯盟第一,打擊率也高達4成72。

張育成合力再見殺雙 助印地安人分區第一

今年加入紅襪的日本讀賣巨人隊前救援王澤村拓一,這場比賽也上場中繼1.1局,沒有失分,拿下他大聯盟生涯第一個中繼點,也幫助紅襪在這場打擊戰中以14:9擊敗金鶯。

道奇和國民兩大賽揚獎投手的對決則是投手戰,ClaytonKershaw主投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

張育成合力再見殺雙 助印地安人分區第一

Kershaw化解二壘有人危機,保住1分領先,成為他拿下今年第2勝的關鍵,國民隊同樣是3屆賽揚獎得主的MaxScherzer,則是主投6局失1分,無奈沒有得到任何火力支援,牛棚上來還火上加油,七局下半再掉2分,讓優質先發的Scherzer苦吞今年第1敗。

終場道奇3:0擊敗國民,也完成3連勝橫掃,目前8勝2敗大聯盟戰績第一。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合力再見雙殺 印地安人橫掃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