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保送、敲出二壘安...  張育成攻守俱佳撐完全場

美國大聯盟的消息,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11日)在對老虎隊的比賽,再度擔任先發一壘手,3個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還回本壘得到2分,印地安人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終場11:3大勝老虎。

更多新聞: P.LEAGUE+/例行賽本周收官 攻城獅洋將告別寶島

自稱微笑狙擊手的張育成,碰上老虎派出左投先發,擔任印地安人先發一壘手,似乎已經成為球隊的慣例了,一局上半,就展現了不錯的防守功力,穩穩接住隊友傳球,完成雙殺,造成兩人出局,化解危機,打第七棒的張育成,二局下半首度上場打擊。

靠著精準選球,拗到四壞球保送,印地安人一人出局,張育成率先站上一壘,然後,下一棒捕手Roberto Perez,轟出2分全壘打。球賽主播表示,「這球打很猛深遠左中外野,出去了。」

獲保送、敲出二壘安...  張育成攻守俱佳撐完全場

2:0領先老虎,張育成的保送帶動攻勢,跑回來得到第一分,三局下半,印地安人再敲出1發陽春砲,取得3:0的領先,四局上半,張育成在一壘的守備美技,也幫了先發投手Aaron Civale大忙,直接沒收一支強勁平飛球,Civale先發7.2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四局下半,張育成安打開張。

獲保送、敲出二壘安...  張育成攻守俱佳撐完全場

張育成快馬加鞭衝上二壘,今年第二支二壘安打,又是在一人出局之後,率先站上了得分位置,這場比賽他3打數1支安打,1次保送1次三振,目前打擊率0.231,印地安人兩人出局後,Jordan Luplow轟出3分全壘打,張育成跑回來單場第2分,老虎0:6落後,印地安人全場5發全壘打,轟垮對手,張育成攻守俱佳,並未因為換投而退場,打完9局比賽,終場印地安人11:3大勝老虎,再來看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客場對上雙城。

獲保送、敲出二壘安...  張育成攻守俱佳撐完全場

菊池先發6局投出6次三振,僅失2分,雖然沒能下勝投,還是優質先發,水手在延長賽10局上半,靠著Mitch Haniger的高飛犧牲打,得到超前分,終場4:3險勝雙城。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戰巴黎奧運? 體操女王擬再戰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