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巴黎奧運? 體操女王擬再戰三年

受到疫情影響延宕一年的東京奧運,即將進入百日倒數,美國代表團舉辦線上媒體訪問,讓明星選手分享備戰狀況,手握四面奧運金牌的「體操女王「拜爾斯(SIMONEBILES),對於東奧非常期待,同時透露,不排除再戰三年,將傳奇生涯推進到2024巴黎奧運。

更多新聞: 歐足冠軍賽開不開放球迷進場?12主辦國喬不攏 各彈各的調

美國體操女王SIMONEBILES,統治了2016年里約奧運戰場,囊括包含全能在內的四面金牌,與近年世錦賽的各項最高榮譽,2021年七月登場的東京奧運,金牌同樣志在必得。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說,「我感覺很好也很有信心,我們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讓我們準備完畢,我對於這趟旅程感到興奮。」

再戰巴黎奧運? 體操女王擬再戰三年

BILES對於東奧充滿自信,剛滿24歲的他,曾表示將在本屆奧運之後選擇急流勇退,但在東奧結束後,距離下一屆的巴黎奧運僅剩三年,或許成為他續戰動力。

美國體操女王拜爾斯說,「東奧之後坦白說我不是很確定,因為我的教練是來自巴黎,他們似乎想敦促我,在巴黎奧運至少投入一個專項,然後重返戰場,但我的主要目標是2021奧運,和之後的巡迴賽,然後我再來考慮這些。」

未來還說不準,但BILES計畫在東奧結束後,和美國隊其他成員,一起參與一場全美36個城市的巡迴賽,以激勵下個世代的體操好手。

再戰巴黎奧運? 體操女王擬再戰三年

東京奧運新增的攀岩項目,美國將派出四位分別來自猶他州和科羅拉多的頂尖女將參戰,摩拳擦掌,目標歷史留名。

美國攀岩女將康迪說,「我們從小就夢想攀岩能進奧運,因為這從未發生過,而當這成為了現實,這絕對是我的目標,我等不及要讓更多人,在這個舞台介紹攀岩運動了。」

為了讓奧運更貼近年輕世代,攀岩項目獲得奧會青睞,而女將們也十分期待透過體壇最高殿堂,向全世界展現不凡身手。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仿效湯姆隊長 英89歲爺爺自家後院溜冰募款